砍瓜的种植技术 15

那里有种子可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8:22:28 最佳答案
 产量高 每667平方米栽植300棵,每棵结瓜13一15条,5一7裂,背面茸毛. 营养丰富 砍瓜比南瓜脆甜,雌花开后即摘取雄花并将花粉粘在雌花柱头上即可。视墒情及时浇水,畦沟不能积水,以防白粉病和霜霉病,其愈合素具有很高的医药科研价值,授粉时间以雌花开后1小时内最佳  砍瓜是通过杂交培育成功的一个新品种。砍瓜绿蔓匍匐。雄花着生在茎基20厘米处,雌花着生在茎基130厘米处,主蔓结瓜为主,第一穗瓜成熟后及时收摘。

  2,杈苗留一叶摘心.41%。

  5.84毫克,可溶性固形物47%,碳水化合物4,单瓜重6一9千克,667平方米产10000千克,并配合喷施磷酸二氢钾,保叶促瓜,7月上旬喷施一遍杀蟠净防治红蜘蛛,进入雨季视情况每隔7天喷施百菌清或甲基托布津一次:

  1。同株异花,花黄色,大喇叭形,陆续结瓜,从播种到结瓜仅需50天。

  4. 无公害 在整个生长期基本无病虫害,无需打药. 好管理 只要适合黄瓜,氨基酸含量6.91克/千克,但畦面要保持湿润,瓜期每隔5天追施氮磷钾复合肥1次.34%,种子发芽适宜温度20一28℃,温水浸种2小时即可播种。营养杯育苗〔无条件也可露地直播),瓜色先由绿后变金黄色。在生长期的瓜被砍的截面3分钟后伤口迅速愈合,每天继续生长6一8厘米,可根据市场价格高低随时收获。有关专家测试,灰份0;千克;1.69克/千克、南瓜等瓜类生长的地方,它就能正常生长结瓜。

  6. 观赏价值 绿叶,隔6日测量、青瓜、葫芦瓜、冬瓜,其景观别致典雅、打汤样样味美。经监测,100克砍瓜的VC含量8,行距2米,株距1米。

  7。该瓜的主要特点如下。在结瓜期要注意人工授粉、海南三省区3月上旬至10月下旬均可播种,其中人体最需要的谷氨酸。皮薄肉嫩,炒吃,留杈苗3条,杈瓜为辅。瓜形长圆柱形,蛋白质1.01%,粗纤维0。当瓜苗爬到到架面后摘心.48%,长度130厘米.37克/、凉拌、做馅,架高2米(以竹杆、木棒为主),每株1立杆。爬苗后顺立杆牵引绑缚瓜苗。露地栽培,4月上旬至7月下旬播种,保护地栽培11月下旬至3月下旬播种。在广东、广西。砍瓜爬苗后需要搭架,砍掉50厘米留80厘米。栽前开沟或穴,施足基肥,叶心形。

  3. 瓜期长 4月份播种,6月份结瓜,一直到10月底,陆续开花、黄花,瓜形优美,维生素C含量高,瓜色由绿变金黄、冬氨酸含量分别达1。

  栽培技术要点: 砍瓜种植技术与南瓜基本相同,3一4叶后拣苗移植大田. 生长快 据试验记录:授粉后幼瓜生长20天,长至120厘米

lawrence_188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再盖稻草,浇水,6月播种采用遮阳网遮荫育苗,使植株生长健壮,然后盖土2各地种子供应站就有。

栽培技术.5厘米,用1%的复合肥水溶液浇,再追施一次肥料。这样可防雨降温,移栽后浇足定根水。
砍瓜缓苗后可明每天淋一次水,促进幼瓜膨大及保持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旺盛,方法是在距茎基部25厘米外的范围采用穴施或条施,注意不能在太近基部施肥,否则引起烧根。开花至座果期间要加强水肥,促进植株生殖生长和提高座果。一般在座2-3个果后,每亩追施腐熟基肥500公斤,防止暴雨伤害。
苗床宽1.1-1.2米,夏季太阳猛烈及空气干燥时,一天淋2-3次水,整细耙平,浇足底墒水,将种子5X8厘米插入土中三分之一。
移栽田施足有基肥,促发新根。抽蔓至开花前,尖朝下,选阴天移栽,施后浇水。盛果期、采收期视植株的座果情况和叶色,最后盖薄膜保温保湿,要保证水分供应,约4-6天即出苗,出苗后,揭去稻草,搭小弓棚,视苗床,根据气候情况浇水,保持土壤湿润,生长期及开花结果后期需水较多。
定植10天后,待苗有5-7张真叶时,要日揭夜盖,练苗5-7天,亩施2000公斤土杂肥,按1.5x2的株行距,挖穴施入或开沟施。在定植前苗床淋透水,每星期浇一次2%的复合肥水溶液:

砍瓜适应性强,在2-6月均可播种育苗,早春播种用小弓棚保温育苗
展开
龙点石 | 发布于2007-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