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阳市、东阳市属于哪个省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8 最佳答案
边阳是个街道,属于南宁,东阳市属于浙江省金华市的一个县级市

其他回答

东阳市属于浙江省金华市的一个县级市,属于浙中地区,离著名中国义乌小商品城18公里。边阳市这个是没有听说过。
宦苏庆 | 发布于2011-10-08
评论
浙江省
东阳东阳东阳 | 发布于2011-10-08
评论
浙江省
zxs965823228 | 发布于2011-10-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