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orpseParty尸体派对的下载地址 PC版汉化版的那个 最好发邮箱 351301449@qq.com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2 最佳答案
http://tieba.baidu.com/p/1207280668
PC版CP1-CP4汉化版 115提取码:dlgoe2ki
PC版CP5 115提取码:bhik7g8w cls1hyei

1030136069

采纳率:27%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载:
http tora to/blog/279571.htm


Chapter 4 版本4.4 游戏硬碟版 Part 1
Chapter 4 版本4.4 游戏硬碟版 Part 2
Chapter 4 版本4.4 游戏硬碟版 Part 3
及4.41补丁

提醒
PS1:升级补丁定要汉化版需要4.41版汉化补丁放游戏目录直接运行即
PS2:字体游戏自由选择幼线体比较原作风格需要重新选择字体cp4_chs.ini删除即默认黑体

整合版解压约1.2G(解压即食用已打4.41补丁及汉化补丁压缩包带复记录)
115提取码 f9b9bb3319
7548170 | 发布于2011-10-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