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中纤密度板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超级烈焰85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6-02-09
超级烈焰85
数学类行家
采纳数:12674 获赞数:63585
毕业于山西大学数学系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 "中纤密度板"也称中密度纤维板,是密度板的一种。它是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纤维为原料,经打碎、纤维分离、干燥后施加脲醛树脂或其他适用的胶粘剂,再经热压后制成的一种人造板材。其密度一般在0.5~0.8克/cm³范围,(质量过关的密度不得低于0.72克/cm³),厚度一般为3~30毫米。

  2. 其特点:内部结构均匀,密度适中,尺寸稳定性好,变形量小,物理力学性能适中。表面平整光滑,机加工性能好,可在其上粘贴刨切的薄木、花纹及新颖、美丽的装饰纸,因而在家居装饰中深受人们喜爱,广泛用于家具制造行业,制作家具、隔板等。

热心网友
2014-07-28
展开全部
笔高密度中纤板地一点,但是还是可以承受500kg到800kg的重量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81663141
2015-07-26
81663141
采纳数:236 获赞数:1732 LV8
擅长:电脑/网络 手机使用 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密度板、中密度板纤维板密度是按每立方千克数计算的。
一般在680~770均为中密度板
770可以达到雕刻标准
密度板不是密度越高越好,只是适合到适应行业为准。
河北密度板厂家比较多,我们是其中一个,对密度板的认知度有限,还是希望能帮助到给位。
我账户就是我微|信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