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测量经纬度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jadgz77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6
jadgz77
采纳数:31 获赞数:6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点击手机的设置界面。

2、然后找到隐私。

3、打开隐私,开启手机的定位服务。

4、同时在蜂窝移动数据中开启手机的数据开关或者连接无线网络。
5、在主界面附加程序中找到【指南针】,点击打开。
6、进行校准后,在底部即可自动显示经纬度。

Q770523918
推荐于2017-11-24
Q770523918
采纳数:63 获赞数:102 LV5
擅长:电脑/网络 购物 创业投资 互联网 求职就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手机的那个指南针就好了。望采纳,采纳是对我的肯定啦~~~谢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8-09
展开全部
点工具-指南针,打开wifi或3G信号,打开定位就OK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8-09
展开全部
手机里自带的指南针
追答
或者地图里都有。
追问
指南针不准地图上找不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