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 调整画布大小 20

我用visio画矢量图,但是画布太小了,该怎么调整画布大小。
谢谢啊
在线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3 最佳答案
不需要调整画布,你即便是画在外面,也是整个文件的一部分。

ikanchi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只需要右键——视图中调节显示的百分比大小就可以了
其实际大小不能调节的
zjz820518 | 发布于2007-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