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如何判定一行或一列中存在某个指定的值? 10

countif 函数用过 但是 是否能实现 比如:
A1列中有“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朝阳区”等但是没有单纯“北京市” 我查找“北京市”的时候能够看出含有多少个“北京市XX区”的单元格
我试验的结果是countif 函数 显示为0 。
是否还有其他方法!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7 最佳答案
=COUNTIF(A:A,"*北京市*")

其他回答

可以便用通配符:
=COUNTIF(A1:A10,"*北京市*区")
rocfe | 发布于2011-10-07
评论
=COUNTIF(A:A,"*北京市*")
方括号 | 发布于2011-10-07
评论
=COUNTIF(A:A,"北京市*")
ligongjie | 发布于2011-10-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