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歌词? 15

推荐于2016-12-01 22:08:56 最佳答案
我问 
孩传简讯给我

解释低着沉默
我该相信
愿意敷衍我
明白
想挽

想问
快乐

却苦笑说我都懂
自尊拖着
都走曲折
假装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难受

我怀念
我怀念 起作梦
我怀念 争吵
想要

我记
首歌
片星空
右手
胸口
谁 记
谁 忘

想问
快乐

却苦笑说我都懂
自尊拖着
都走曲折
假装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难受

我怀念
我怀念 起作梦
我怀念 争吵
想要

我记
首歌
片星空
右手
胸口
谁 忘

我怀念
我怀念 炽热
我怀念
求我原谅抱我都痛

我记
我颤抖着
觉汹涌
烟火
相拥
太自由
太远
谁要走我
谁忘承诺

谁自顾自
谁忘看着我
谁让变沉重
谁忘要给温柔

我怀念
想要
我记
首歌
片星空
右手
胸口

我放手
我让座
假 洒脱
谁懂我




於末末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我怀念
作词:姚若龙
作曲:李偲菘
专辑:逆光

我问
孩传简讯给我

解释低着沉默
我该相信
愿意敷衍我
明白
想挽

想问
快乐

却苦笑说我都懂
自尊拖着
都走曲折
假装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难受

我怀念
我怀念起作梦
我怀念争吵
想要

我记
首歌
片星空
右手
胸口
谁记
谁忘

想问
快乐

却苦笑说我都懂
自尊拖着
都走曲折
假装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难受

我怀念
我怀念起作梦
我怀念争吵
想要

我记
首歌
片星空
右手
胸口
谁忘

我怀念
我怀念炽热
我怀念
求我原谅抱我都痛
小⒈∥● | 发布于2007-08-09 12:45
评论
歌手:孙燕姿 专辑:逆光 "我怀念的"作词:姚若龙作曲:李偲菘 我问为什么 那女孩传简讯给我 而你为什么 不解释低着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得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 展开
深海無色 | 发布于2007-08-09 12:45
评论
歌手:孙燕姿 专辑:逆光 "我怀念的"作词:姚若龙作曲:李偲菘 我问为什么 那女孩传简讯给我 而你为什么 不解释低着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展开
呦兒园小班 | 发布于2007-08-09 12:5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