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1次干什么的作文 5

发布于2011-10-07 08:04 最佳答案
我经历骑自行车、第、第等等给我留印象做饭

暑假清晨爸爸打网球妈妈夜班没我晨读15钟左右咕噜咕噜叫等爸爸、妈妈已经候才能自做各种各饭、菜呢永远试着做

我决定先着做比较简单饭——煮便面首先我用锅盛半锅水煤气灶我试着按作打煤气灶用手向左拧;打火用手往再用点劲往左拧打着我赶紧关返原位我记爸爸告诉火没打着煤气却危险容易煤气第三终于打着火我用刀切西红柿切碎几根香菜我拿鸡蛋火台边轻轻用手缓缓迅速放进锅约两估计鸡蛋快熟西红柿、便面放入锅三袋调料倒入锅布巾垫着锅端香菜放入锅铞香喷喷便面做津津吃着自便面别提高兴

做各种各美味佳肴

关键字:第 做饭(第 做饭)(第 做饭)

我经历骑自行车、第、第等等给我留印象做饭

暑假清晨爸爸打网球妈妈夜班没我晨读15钟左右咕噜咕噜叫等爸爸、妈妈已经候才能自做各种各饭、菜呢永远试着做

我决定先着做比较简单饭——煮便面首先我用锅盛半锅水煤气灶我试着按作打煤气灶用手向左拧;打火用手往再用点劲往左拧打着我赶紧关返原位我记爸爸告诉火没打着煤气却危险容易煤气第三终于打着火我用刀切西红柿切碎几根香菜我拿鸡蛋火台边轻轻用手缓缓迅速放进锅约两估计鸡蛋快熟西红柿、便面放入锅三袋调料倒入锅布巾垫着锅端香菜放入锅铞香喷喷便面做津津吃着自便面别提高兴

做各种各美味佳肴

huolinfe5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找作文简直白费力气点新鲜(别说我
bobo乐园123 | 发布于2012-05-20 13:01
评论
不会
╮苏尐北°f | 发布于2012-05-22 19:04
评论
不会,自己想,不能靠别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3 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