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熊本YMCA日本语学院好不好??介绍下..留学生能打工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10-07 12:00 最佳答案

1、【熊本YMCA 本语科】12课程
2、jlpteju属于属于
3、数较少
4、留要申请【资格外【合】打工

--非专家

依伊不舍

采纳率:67% 来自团队:日本留学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东京 解 留打工 打工证发 工作本 口语 难自工作 专门介绍公司 介绍费般都月工资工厂 做便
karmy00 | 发布于2011-10-07 10:56
评论
这个学校一般打工 基本刚去没可能
wfqiyi | 发布于2011-10-07 08: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