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007系列电影从第1部到到现在,每部007分别叫什么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4 05:50:19 最佳答案
007系列之01-诺博士  007系列之0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 007系列之03-金手指  007系列之04-霹雳弹 007系列之05-雷霆谷  007系列之06-女王密使  007系列之07-金刚钻 007系列之08-生死关头  007系列之09-金枪人  007系列之10-海底城  007系列之11-太空城  007系列之12-最高机密  007系列之13-八爪女  007系列之14-雷霆杀机  007系列之15-黎明生机  007系列之16-杀人执照  007系列之17-黄金眼  007系列之18-明日帝国  007系列之19-黑日危机  007系列之20-择日再死 007系列之21-皇家赌场  007系列之22—量子危机 我只知道这些 不知道还有没有了 
希望采纳

浮生梦魇EVE

采纳率:6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部:肖恩·康纳利,1983年 第十四部:皮尔斯·布鲁斯南,《黄金眼》(第五任007) Goldeneye:罗杰·摩尔,1969年 第七部:肖恩·康纳利,《金手指》(第一任007) Goldfinger,《诺博士》 (第一任007) Dr. No,1962年 第二部,《金枪人》 (第三任007) 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1979年 第十二部:罗杰·摩尔,《黎明生机》(第四任007) The Living Daylights,1987年 第十六部:提摩西·达顿,1989年 第十七部:罗杰·摩尔,1995年 第十八部,1974年 第十部:罗杰·摩尔,《海底城》(第三任007) The Spy Who Loved Me,1977年 第十一部:罗杰·摩尔,《太空城》(第三任007) Moonraker,《雷电堡》(第一任007) Thunderball,1965年 第五部,1963年 第三部:肖恩·康纳利: 肖恩·康纳利:肖恩,康纳利,《雷霆谷》(第一任007) You Only Live Twice,1964年 第四部:肖恩·康纳利,《女王密使》(第二任007) 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1967年 第六部:乔治·拉赞贝:丹尼尔·克雷格,《皇家赌场》(第六任007) Casino Royale:皮尔斯·布鲁斯南,《明日帝国》(第五任007) Tomorrow Never Dies,1997年 第十九部:皮尔斯·布鲁斯南,《雷霆杀机》(第三任007) A View To A Kill,1985年 第十五部:提摩西·达顿,1971年 第八部:罗杰·摩尔,《生死关头》 (第三任007) Live and Let Die,1973年 第九部,《最高机密》(第三任007) For Your Eyes Only,1981年 第十三部:罗杰·摩尔,《八爪女》(第三任007) Octopussy,2000年 第二十部,《金刚钻》(第一任007) Diamonds are Forever,《黑日危机》(第五任007) The World Is Not Enough,《杀人执照》(第四任007) Licence to Kill,《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一任007) From Russia with Love:皮尔斯·布鲁斯南,《择日而亡》(第五任007) Die Another Day,2002年 第二十一部
展开
震網5755 | 发布于2014-08-14 08: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