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升=?立方分米 20

发布于2007-08-11 11:17 最佳答案
1升=1立方分米
1升=1000毫升
1毫升=1立方厘米
1立方分米=1000立方厘米

悠悠大使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是哦??不可能吧.5年级下你们没交么?1升=1000毫升
1立方米=1000立方分米
1立方分米=1000立方厘米
1立方厘米=1毫升
1升=1立方分米
你开学上6年级吧
长鼻子老鼠 | 发布于2007-08-09 12:48
评论
1升=1000毫升
1立方米=1000立方分米
1立方分米=1000立方厘米
1立方厘米=1毫升
1升=1立方分米
120420478 | 发布于2007-08-09 10:17
评论
1立方分米拉~
顺便给楼主换算公式
1立方米=1000立方分米
1立方分米=1000立方厘米=1升
1立方厘米=1毫升
水晶牛奶糖 | 发布于2007-08-09 20:25
评论
1升=1千克=1立方水=1000立方分米的水

大致是这样,密度不同的话,会有误差~
moral8111 | 发布于2007-08-09 10:17
评论
升通常称为容积单位,而立方分米通常称为体积单位,两者本质相同,且大小相同。
herolihl79 | 发布于2007-08-09 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4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