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月似钩''上一句

我先谢谢各位哥哥姐姐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09 最佳答案
大漠沙如雪
燕山月似钩
何当金络脑
快走踏清秋

其他回答

马诗
(唐) 李贺
大漠沙如雪,
燕山月似钩.
何当金络脑,
快走踏清秋.
xiyale | 发布于2007-08-09
评论
马诗
(唐) 李贺
大漠沙如雪,
燕山月似钩.
何当金络脑,
快走踏清秋.
be_lost | 发布于2007-08-09
评论
大漠沙如雪
软红芍 | 发布于2007-08-10
评论
是李贺"马诗"的第五首.依楼人远已经回答了,我就不再多说
人语霜桥 | 发布于2007-08-09
评论
大漠沙如雪
★太阳的女儿★ | 发布于2007-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