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杀毒不能完全开启

防护不能完全开启;由于重要组件缺失,该功能开启失败,建议重新安装360,但是安装后还是一样的 施怎么回事啊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02-23 最佳答案
有可能是您的电脑中了机器狗类似的木马 导致杀毒软件被屏蔽而无法打开,建议下载360顽固木马专杀大全 下载完成后断网进入安全模式下查杀,切记一定要断网,如果发现打不开把360急救箱就把它重命名之后打开 。如果出现下载不了360系统急救箱软件那么您就叫别人上传一个给你 还不行就要重做系统了。

其他回答

您好:

这样的情况一般是因为您使用的安全软件不兼容当前的系统环境造成的不能完全开启,建议您使用腾讯电脑管家,腾讯电脑管家兼容性好,占用系统资源少,占用内存资源少,不会影响电脑的正常运行速度,而且腾讯电脑管家是杀毒管理2合1的软件,不仅杀毒、防毒能力强,还有例如垃圾清理、电脑加速等一些列的电脑管理辅助类功能,您可以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的腾讯电脑管家:腾讯电脑管家最新版下载

腾讯电脑管家企业平台:http://zhidao.baidu.com/c/guanjia/

great三圈 | 发布于2014-03-07
评论

尊敬腾讯用户:

您好!

电脑管家是一款2合1的安全设置软件(优化+杀毒)而且还有很多杀毒软件的引擎,无需再装其他的杀毒软件,否则电脑会很卡!因为杀毒软件也是要使用系统资源的。

如还有其他的电脑问题,欢迎来到电脑管家企业平台交流,祝好运!

百度经验:《电脑管家:[1]2合1安全管理软件》(那里图文并茂)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ea4511a7c582ef7bb9125d2.html

百度经验:《软件程序:[2]电脑管家》(那里图文并茂)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91f5db1bd3c6ec1c7f05e3cb.html

电脑人人有经验 | 发布于2014-03-04
评论

 你好,有可能电脑中了病毒木马 或被安装恶意插件,导致杀毒软件某些功能设置被屏蔽而无法打开,软件卸载重新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卸干净,卸载完再再清理一下就好了,删除C盘里相关的文件,删除相应的注册表值。建议安装完毕全盘杀毒 最好是断网进入安全模式下查杀,切记一定要断网。



这里建议使用腾讯电脑管家--首页全面体检--杀毒--清理垃圾-电脑加速--电脑诊所。如果还不行就要只能重做系统了。


腾讯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出品的永久免费专业安全软件, 2 合 1 杀毒版集“专业病毒查杀、智能软件管理、系统安全防护”于一身,开创了“杀毒 + 管理”2合1的创新模式,先后通过VB100等四大权威测试,杀毒实力跻身全球第一阵营。占内存小,杀毒好,防护好,无误报误杀。
全面保护计算 机的安全,推荐使用腾讯电脑管家,强大的木马检测引擎,细心呵护你的计算机,免受各种伤害,扫描各种流行木马,重点查杀针对QQ盗号密码,保护系统安全。



电脑管家企业平台竭诚为你服务,谢谢

腾讯电脑管家企业平台:http://zhidao.baidu.com/c/guanjia/

bzf1228 | 发布于2014-03-07
评论

电脑管家用户:

您好!

安全软件也是病毒、木马攻击的对象,遇到这样的事情,到安全模式中卸载重装。

如还有其他的电脑问题,欢迎来到电脑管家企业平台交流,祝好运!

百度经验:《软件程序:[2]电脑管家》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91f5db1bd3c6ec1c7f05e3cb.html

电脑人人有经验 | 发布于2014-03-06
评论
找到路径后卸载并删除,在重下就行了
追问
不行啊 试过了 卸载重下海是一样不能完全开启
追答
那就装个别的杀毒呗
可靠的陈炯峰 | 发布于2014-02-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