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和iPhone4s有什么区别?差在那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04 10:11:04 最佳答案
1,双核A5高性能处理器
(速度比iphone4提升2倍)
2,双核心图形处理芯片
(比iphone4提升7倍)
3,全新改进的天线设计
(不用当心死亡之握)
4,全新一代的80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R12、4的大光圈拍摄,最大可以拍3264*2448像素的图片,光线通透率提高了73%)
5,支持1080P的高清视频录制
(加入全新的防抖动技术和实时消噪功能)
6,支持GSM+CDMA的双模网络
(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4.4Mbps比iphone4提升一倍)
7,革新的SIRI语言控制功能
(可以问今天天气怎么样?某某地方会不会下雨等问题,手机接收到之后会直接通过语言告诉你)
8,新增加了64GB的超大容量
(比iphone4的32GB大一倍)

其他回答

com.cn" target="_blank">www不了解的话,可以去苹果官网看看
331744068 | 发布于2011-10-06
评论
iPhone4S的外观与iPhone4并没有明显区别,但是在性能以及娱乐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升,iPhone4S采用了一块3.5英寸Retina显示屏,960x64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幕相当于iPad屏幕78%的像素,每英寸的面积里有326个像素,其分辨率为326dpi,而通常电脑显示屏幕的分辨率为72dpi,iPhone4S的分辨率为电脑的3倍多,所以显示会非常细腻。另外,iPhone4S的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00:1的高对比度,同时加入了IPS宽可视角度技术,iPhone4S将会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
具体情况可以去实体店去咨询。
mxhlove2008 | 发布于2011-10-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