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噜噜就射丶 哎呀你别搞笑了我受不了了

你mb的玩大枪自己说的纯刷图然后问别人用什么左轮刷图好还自称买了268我不是看不起给TX送钱的人因为我也送但是你tm别瞎送啊你jb是不是上衣点了左轮精通了??还jb点满银弹来给我介绍下... 你mb的 玩大枪 自己说的纯刷图
然后问别人 用什么左轮刷图好 还自称买了268
我不是看不起给TX送钱的人 因为我也送
但是你tm别瞎送啊 你jb是不是上衣点了左轮精通了??
还jb点满银弹 来给我介绍下哪一种 极品加点点满银弹了 你sp有几万啊??
他自己说的是大枪啊 还是纯刷图
请问现在大枪刷图 还有不点手炮精通的??真nb啊 土豪也不可能不点啊
还jb发问题骂 爹 哎呀 别搞笑了 你个一级百度号 你不是nb么?
来哥现在悬赏115分 大家想想帮我如何骂这个不懂装懂的 骂的好的给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ua_蓝颜o0
2011-10-13
Mua_蓝颜o0
采纳数:60 获赞数:195 LV6
擅长:英语考试 地下城与勇士 QQ音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是白痴 还TM纯刷图大枪呢…… 纠结 不堆力要J8银弹 …… 那是脑残货 …… 真纠结 …… 这什么玩家 …… 估计没念过书 …… 大枪拿左轮上银弹 …… 这不跟法伤堆力量一样搞笑么 …… 我玩冰火极限流刷图弹药 都没想过去拿左轮 这样的白痴想法 …… 貌似那傻X一点不懂DNF各职业呐 …… 好纠结 …… 手炮和左轮比起来 哪个力量高呢? 高多少呢? …… 谁组队组个大枪 要你大枪进图里用银弹点左轮? …… 那傻X 你拿大枪当漫游玩呢? …… 我一机械之心都不上去拿枪点怪呢 因为我嫌丢人 点怪 一丝丝血掉 这大枪玩的就跟我机械枪点怪一样 …… 268咋的 显摆你是有钱人呗? …… 我武神穿的是天空 带的是高强武器 一身50+光属性强化 有白虎有生命有沙漠领主 …… 我不牛B 因为我玩不起极炎 买不起骨节 暴不出佩鲁斯 搞不起双子 因为我玩光属性 连护心镜都买不起 …… 那傻X 这些你懂么? 期待你懂得那天 …… 你牛B有钱的话 各职业来一套天空玩玩 …… 还200蓝200红50币子呢 …… 你以前没见过咋的? …… 我武神身上带着1000多至尊药200多复活呢 …… 你懂啥叫至尊药不? …… 期待你懂得那天 …… 那傻X 希望你能看到这些话 …… 你真的傻上天了 …… 你就是神 …… 发泄完毕 …… 我要分 ……
夏日炎冬
2011-10-06
夏日炎冬
采纳数:8 获赞数:17 LV3
擅长:地下城与勇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汗…那个大枪拿左轮没有攻击加成 大枪也没有死亡左轮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记忆金属
2011-10-06
记忆金属
采纳数:2343 获赞数:10541 LV14
擅长:地下城与勇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挺能骂的推测是东北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UYIHANGSGS
2011-10-18
lIUYIHANGSGS
采纳数:3 获赞数:1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上给力 楼主给力 完毕 谢谢 哈哈...(真有意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098202830
2011-10-06
1098202830
采纳数:3 获赞数:4 LV2
擅长:地下城与勇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z你确定你不是精神病?
追问
你敢搜搜那个SB的提问记录么??
看完再说

水枪噜噜就射丶 不会搜 你再说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26743856.html 自己看去
他选了我答案还骂我半天 谁神经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847232736
2011-10-06
847232736
采纳数:7 获赞数:2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主你干嘛要和一个SB较真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