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好老婆排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6 最佳答案
让老公的生活变得妥妥当当。

  第七名处女座
  老婆,常常要猜,累死了。

  第十二名水瓶座
  老婆:非常自我:有缜密的心思,总是懂得老公的心意,为老公做的一定合乎心意。

  第八名天秤座
  老婆,心态也很自我。

  第十名射手座
  老婆,对老公言听计从。

  第四名天蝎座
  老婆:一旦爱上就坚贞不移,为老公作出多大的牺牲都可以。

  第五名金牛座
  老婆:不懂甜言蜜语,但会务实地帮老公打点一切。

  第三名狮子座
  老婆:虽然有点霸道:对老公细心体贴,千依百顺,绝对能满足所有大男人心态,但为老公安排的一切一定是最好的,很难捕捉到她的心思,计算下的爱情又怎会幸福:太看重自己的自由,很多时候不理会对方,自己跑去玩。

  第十一名双子座
  老婆:她一会儿一个样子:有时未免太斤斤计较:不但不易变心,而且又很懂得照顾老公?

  第九名白羊座
  老婆:通常都要求对方付出的比自己多,会让老公感到舒适。

  第六名摩羯座
  老婆  第一名巨蟹座
  老婆,无微不至地照顾对方。

  第二名双鱼座
  老婆:会为对方无条件地付出

其他回答

你认为谁是 谁就是.
wenggou123 | 发布于2011-10-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