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说我 恶心怎么办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0-05 23:12 最佳答案
1)口头禅。这样的话语不用太过在意:1)你当前做了什么恶心人的事情、你的原因;3)被误解了
你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看看是什么原因咯、女孩自身的原因;2)对你有偏见的,说谁都这样的;2)平时有些坏毛病说你恶心总有个原因的,3)她自己是个恶心人
2。
1

其他回答

你是不是吃鼻屎了?
xy8654 | 发布于2011-10-06 03:35
评论
你把她破了?
1031489783 | 发布于2011-10-05 23:12
评论
可能你真的恶心…
王耀是我真名 | 发布于2011-10-05 23:07
评论
这是他们的口头禅
大鳄鱼666 | 发布于2011-10-05 22:5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