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放ps3的图像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5 最佳答案
不能放 笔记本的HDMI接口只能用作视频输出 不能输入 非要放的话只能买个电视卡放 不过效果不好 又贵不如买个有HDMI接口的显示器 才1000块

其他回答

啥是ps3 图像
yjkwfn0812 | 发布于2011-10-05
评论
是把笔记本当显示器用吧
笔记本要有HDMI IN接口,有的话把PS3用HDMI线接到笔记本上即可
苍天之红月 | 发布于2011-10-05
评论
你的电脑应该有一个HDMI的接口,用那个和PS3主机的HDMI相连就可以了。
书烙 | 发布于2011-10-05
评论
还真没见过 有 HDMI IN 口的 笔记本电脑哦!
game说 | 发布于2011-10-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