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狼人杀术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14:43:21 最佳答案
金水(被预言家验过的好人)
查杀(被预言家验过的狼人)
跳身份(站出来自曝身份)
对跳(同一角色有一个以上个玩家出来跳身份)
归票(警长每轮发言完毕后要归票,就是说自己要把票投给几号玩家)
跟票(投票时比其他人慢一怕,跟票无效)
表示就知道这么多。。希望对你有帮助、
追问
还有JN什么的……?

582057224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金水(被预言家验过的好人)
银水(女巫救的,认为是好人的人)
查杀(被预言家验过的狼人)
前置位(先发言的几个位置)
后置位(在警长前发言的几个位置)
悍跳(站出来自曝身份,狼自曝直接出局)
对跳(同一角色有一个以上个玩家出来跳身份)
归票(警长每轮发言完毕后要归票,就是说自己要把票投给几号玩家)
跟票(投票时比其他人慢一怕,跟票无效)
滑水(发言没有营养,直接过)
踩(认为是坏身份)
捞(替被踩的人说好)
退水(退出警上竞选)
媳妇不让么么哒 | 发布于2016-02-14
评论
银水是被女巫救过的人
聊爆是狼人被说到不得不自爆
贴脸式发言不好解释 举个例子我如果不是预言家我吃桌子
干嘛一定要起名 | 发布于2016-07-11
评论
- -我也是个新手。踩是不看好。捞是相反的。退水就是不继续装身份。报刀 女巫报刀顺序排号。喝可乐 女巫下毒。聊暴就是说出了狼知道正常不应该知道的。绑票就是分票票死你想让他死的那个。分票差不多。还有就是缩写。规则里面有。。等等= =
qlamzp2 | 推荐于2017-09-26 08:36:04
评论
乱名(乱分析别人身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