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时沙之瓶价格 25

4.2以后会掉价吗。还有血色死亡战马值多少钱现在的时沙之瓶大概多少钱(能告诉我一区瑞文戴尔的价格更好)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0-05 21:13 最佳答案
38920左右
这个是自带材料的参考价格。
4:以上价格是恒定的。

4.2以后除去NPC所卖的2W9的必须品价格不会调整之外.2版本的真金撇开了1天一次的CD。
真金×12(AH大概630G左右一个,630G×12=7560G)
风行合剂×8(AH90~100G左右100G×8=800G)
泰坦之力合剂×8(F60G左右,即便是地精也不享受折扣:燃钢锭×3 动燃之水×10 动燃火焰×10 动燃空气×10

不过看了上面的配方,估计楼主应该可以看出,虽然真金没有了CD,但是其原材料的价值还是不会降低太多,所以这个是保底价格了时沙之瓶需要材料,60G×8=480G)
深石之油×8(AH10G左右:1000G左右
总成本,唯一的降价亮点就在于真金了。

真金。但是一般炼金师出售的成品价格均在4W±1000G左右。这会降低真金的价格,10G×8=80G)
手工:
燃钢水晶瓶×1(奥丹姆NPC出售-5000G)
时之沙×8(奥丹姆NPC出售-3000G×8=24000G)
PS,所以之多总体价格降个2~3K左右也就是最大限度了吧
追问
血色死亡战马呢
追答
血色死亡战马在10W-15W之间。这个具体要看服务器的消费水平了。有市场就卖的贵。

空◎白

采纳率:21% 擅长: 魔兽世界 小游戏

其他回答

基友龙1区国王现在叫价3W9999,血色战马8W到现在还没卖出去…
小小秋音 | 发布于2011-10-06 14:26
评论
补充楼上问题,血色死亡战马大概在15WG左右,10WG收没人卖,15WG挂AH
sar272149627 | 发布于2011-10-06 14:23
评论
5W左右。不会掉价,因为NPC材料钱都4W5(大概是4W5,忘了)。
追问
血色死亡战马呢
帝僻艾斯第壹 | 发布于2011-10-05 20:26
评论
时沙之瓶是考古掉设计图。买4W左右吧。掉是不太可能。材料贵的一B。那什么战马我就不知道了
人生多祈哲 | 发布于2011-10-07 22:4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10-05 19:5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