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式洪架81太极拳拳谱

匿名
发布于2011-10-05 19:54 最佳答案
第一式 金刚捣碓    第二式 拦擦衣    第三式 六封四闭    

第四式 单鞭 第五式 左转身金刚捣碓 第六式 白鹤亮翅

第七式 搂膝拗步 第八式 初收 第九式 斜行拗步

第十式 再收 第十一式 前拗步 第十二式 掩手肱捶

第十三式 右转身金刚捣碓 第十四式 十字手 第十五式 庇身捶

第十六式 背折靠 第十七式 下掩手肱捶 第十八式 双推手

第十九式 三换掌 第二十式 肘底捶 第二十一式 倒卷肱

第二十二式 白鹤亮翅 第二十三式 搂膝拗步 第二十四式 闪通背

第二十五式 进步掩手肱捶 第二十六式 活步拦擦衣 第二十七式 六封四闭

第二十八式 单鞭 第二十九式 上云手 第三十式 高探马

第三十一式 右插脚 第三十二式 左插脚 第三十三式 左转身蹬脚

第三十四式 前拗步 第三十五式 击地捶 第三十六式 二起脚

第三十七式 护心拳 第三十八式 旋风脚 第三十九式 右转身蹬脚

第四十式 掩手肱捶 第四十一式 小擒打 第四十二式 抱头推山

第四十三式 三换掌 第四十四式 单鞭 第四十五式 前招

第四十六式 后招 第四十七式 野马分鬃 第四十八式 左转身六封四闭

第四十九式 单鞭 第五十式 退步双震脚 第五十一式 穿梭

第五十二式 拦擦衣 第五十三式 六封四闭 第五十四式 单鞭

第五十五式 中云手 第五十六式 摆莲脚 第五十七式 跌岔

第五十八式 左独立 第五十九式 右独立 第六十式 倒卷肱

第六十一式 进步挤 第六十二式 顺拦肘 第六十三式 白鹤亮翅

第六十四式 搂膝拗步 第六十五式 闪通背 第六十六式 跃步掩手肱捶

第六十七式 活步拦擦衣 第六十八式 单鞭 第六十九式 下云手

第七十式 高探马 第七十一式 十字摆莲 第七十二式 指裆捶

第七十三式 猿猴献果 第七十四式 六封四闭 第七十五式 单鞭

第七十六式 穿地龙 第七十七式 上步骑鲸 第七十八式 退步跨虎

第七十九式 转身摆莲 第八十式 当门炮 第八十一式 金刚捣碓
追问
如能有分组和分解动作说明就更好了!
追答
你自己买书吧。

lzw_2004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而且,基本上是白日做梦,只会练成四不像,没有师傅教,照书去练如果你想靠拳谱去学会一套拳的话,很多的小巧动作和发力动作,书上是说不清楚的
liuzheng8393 | 发布于2011-10-05 20:09
评论
赞同楼上说的,学习武术,很多精要的地方书上根本表现不出来,即使你反复琢磨,不断改进,还是相差很远。你说的这套拳,没有老师指点,只有极其个别的天才才能学好吧。
mantosex | 发布于2011-10-05 20: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