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为什么人气下降

 我来答
哆啦n梦sonya
推荐于2017-11-25
哆啦n梦sonya
采纳数:1 获赞数:6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郑伊健参加歌唱比赛被挖掘进TVB的艺人训练班,因为形象出众就获得广告及电视剧的青睐,一直是青春活力阳光健康的形象在香港被大众熟悉。因为形象气质符合很多漫画角色,所以出演了很多部漫画改编的电影,因为王晶的父亲推荐而被王晶选为古惑仔的演员,郑伊健原本拒绝此角色,因为跟自身差距很大,但是无奈与王晶导演有一部合约在身,所以不得已就拍了古惑仔,但没有想到,此片推出,大受好评!也使很多内地及台湾日本韩国的影迷熟悉~后来,签约英皇娱乐,英皇要求郑伊健换经纪人,但郑伊健本人绝不忘本,坚决不同意换走一手从最开始到现在都带着自己的经纪人林珊珊女士。这样抵抗英皇的艺人不多,所以被英皇雪藏,直到与英皇解约。也就是在事业的上升期被淡出,期间英皇利用郑伊健的人气帮助提携很多英皇新人,比如谢霆锋(中华英雄)阿SA阿娇(我老婆未满18岁)等一系列的片子,但郑伊健因为这些片子,到跟这些艺人关系很好,到现在都一直是好友~
不知道提问者的问题我回答清楚没有,以上是我一字一句打的,不为别的,关键让大家了解清楚事件的真实,而不是随便说一句就跑开~~
renewal2016
2016-12-20
renewal2016
采纳数:310 获赞数:13140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认识。
印象中女人太多,不忠诚。
一面扯淡只爱对面穿婚纱的某某,一面又和另一个年轻某某搞。然後,年轻的要婚嫁,它又不从。形象太差,不红合理。

本人认识过一个 渣 男。喜欢花女孩子,然後不负责任,还表演得它有情有义。
它说这人是它偶像。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它在我心目中印象更差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呃小e
2014-02-09
呃小e
采纳数:30 获赞数:133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突破 也没有新的代表作 一个好作品只能红三年 没有后续必然人气下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一丝阳光的快乐
2014-02-09
一丝阳光的快乐
采纳数:18 获赞数:554 LV5
擅长:系统软件 幽默滑稽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当年当年郑伊健演完古惑仔后一举成名,之后10几年里,不知道为什莫就很少出演电视电影了。所以名气就下降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3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