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行 *.class 的文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17 18:06:26 最佳答案
你好,当你确定了该.class文件中含有main方法,那么你就可以使用命令:
java 类名
去运行。当然了这只是针对初学的来说,以后还会有由容器帮你运行的。
追问
我是初学者,不太清楚,可不可以描述地再详细点,先谢谢了
追答
比如我写了最基础的一个类:
class Hello{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
保存在Hello.java文件中,
我通过命令:javac Hello.java去编译,得到Hello.class字节码文件
通过命令:java Hello去运行
就可以看到输出了Hello World

刘佳 向TA咨询

擅长: IT

其他回答

叮叮咚咚
那段回忆记不起 | 来自:百度作业帮 | 发布于2016-01-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