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昌平北清路上有哪些企业、公司? 5

具体一些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2-16 最佳答案
北清路有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里面有一些做生物技术的公司,比如养生堂旗下的万泰生物,还有永丰产业园也有一些公司,规模不是很大

其他回答

北清路,西起海淀苏家坨镇,东至昌平北七家镇。2012年以前此路以八达岭高速辛庄桥为界划分,桥东叫七北路,桥西叫北清路,去年年底统一叫北清路。
北清路在昌平辖区内的,主要是从永旺向东到路最东头,主要企业就是温都水城。
在海淀辖区内企业很多,象生命科学园、永丰基地、航天城、三一重工、稻香湖一带制造基地等。华伟总部、雀巢华北总代理总部都在这,而且北清路向南就是上地信息产业园、、、、、、
若是有才华,可去看看,或许对你有帮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poiu8474833 | 发布于2013-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