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李辉京的哥哥李载京手上戴的是什么戒指?

貌似像一颗钉子圈起来的?
发布于2014-01-20 21:14 最佳答案
有可能是卡地亚的,卡地亚13年出的钉子款戒指和手镯

liujinglxd520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卡地亚款 很贵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05 18:01
评论
Q.申成禄(音)与全智贤戴的钉戒是同一款吗?
“不是。钉戒原来因法国著名品牌卡地亚的设计而闻名,申成禄所戴的钉戒是韩国国内制作。演员朴诗妍的妹妹经营的《MZUU》网站以12万韩元左右正在销售中。后来全智贤在第10集尾声时模仿申成禄所戴的钉戒是卡地亚产品。据我了解,价格为275万左右,是全智贤的造型师拉到的赞助。”(SBS·制作公司相关人员)
依依悠悠 | 发布于2014-01-24 14:55
评论
是一颗钉子
猫不吃大鱼 | 发布于2014-01-20 18:31
评论
好像是gucci的
tong深渊 | 发布于2014-01-19 19:17
评论
是蛇么?这个还真木仔细看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19 12:0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