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鼠标移动速度突然变慢了?? 20

昨天还好好的呢~~今天鼠标移动速度就变慢了。
你们说得那些设置我调的都是最快的,毒我也查了,还是不行。我的鼠标买来才两年啊~
发布于2017-04-11 19:45 最佳答案
请给我留言吧,不排除楼主被病毒侵害的可能,感觉合适了就行了,请楼主照这样的方法处理就可以了,最上面有调节鼠标的控制条:

打开,开始菜单-控制面板-鼠标(双击)-指针选项。

如果这种方法不行,往右边托点吧,点确定如果仅仅是鼠标移动速度变慢,如果有什么不懂,请再杀杀毒吧

wsy小王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是坏了就只好换了
是不是光电鼠标可能是你的鼠标坏了?
要是没有鼠标垫,你换个别人的试试就知道拉
q372086304q | 发布于2007-08-08 13:27
评论
不是鼠标变慢了`估计是中毒`机器卡的很
跳舞大王 | 发布于2007-08-08 13:14
评论
控制面板,鼠标,指针选项,移动,自己调吧
yunanqianxi | 发布于2007-08-08 12:55
评论
最大的原因应该是病毒吧
wly523 | 发布于2007-08-08 13:3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8-08 12:5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