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之后,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20

她真的走了,一切又将回到原点。 可笑的是,我的心里似乎并不好过。 空空的、酸酸的不知名情绪困扰了我几天。 想到未来就真的只有自己了,就莫名地恐惧。 什么时候自己变的这么胆小了。 变的这么依赖他人。 一个声音在心里对自己说 不就是失去一张暂时...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8-08 12:17 最佳答案
微笑,至少,邂逅你的有缘人

结束了,扬起脸,就是好的,就不要难受了,你会幸福的,曾经拥有过。

来,相信自己向着有阳光的地方走

在阳光烂漫的地方

粉冬

采纳率:9% 擅长: 恋爱 动漫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一个依靠女人来生存的人太懦弱,并不是她,有什么理由借着失恋的幌子悲伤,从头到底你所关心的还是失去了经济的来源
jessica__swh | 发布于2007-08-08 12:12
评论
我现在正受伤,知道你是个好男人,每一个好男人都会在一段爱情失去后很郁闷,不管她是否伤害过你!但说真的这样也没有用啊,学会面对吧,会有更好的明天的。努力
chfheart | 发布于2007-08-18 14:56
评论
躺下歇歇吧
tingfengkanyuo | 发布于2007-08-08 12:26
评论
向前走,
残花v败柳 | 发布于2007-08-08 12:07
评论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bingxue5888 | 发布于2007-08-08 13:3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