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nec /nfd是什么意思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7-07 09:14:13 最佳答案
我猜你一定是在填澳洲的电子签证申请用的, 其实这两个都不对,你可以选普通话 Mandarin

培英留学工作室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英语留学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nec: no other else classified
nfd: no further defined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un5760416 | 发布于2014-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