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有什么旅游景点?好玩的地方?大家路过的赶快建议! 谢啦啦啦啦 5

发布于2011-10-04 16:37 最佳答案
临沂蒙阴蒙山 沂水雪山彩虹谷地下大峡谷 沂水天然地下画廊  临沂知春湖智能游乐园 临沂孟良崮 临沂国际影视城  我也就知道这么多

甩饼的粉

采纳率:23% 擅长: 娱乐休闲 音乐 电视

其他回答

临沂的旅游景点有王羲之故居,里面有水有假山,临沂自己人带身份证是半价15元钱
还有就是可以去阳光沙滩那边玩玩,阳光沙滩那边对面是一个雕塑公园免费的
滨河大道风景也不错
小丫头姗姗 | 发布于2011-10-04 13:54
评论
羲之故居
滨河大道上景点多些,橡胶坝、阳光沙滩等。
段记德兴堂 | 发布于2011-10-07 09:59
评论
书法广场很好啊 !
40017603 | 发布于2011-10-04 16: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