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Running man>精彩的几期。

看过东方神起的和少女时代的,求推荐几期好看的,最好把看点都写一下~
发布于2011-10-03 22:47 最佳答案
赵权、李弘基 
101219 E22 嘉宾、Jessica(少女时代)
看点.、容和的全场MVP (除了神起那集重复看了很多次的一集:始源捕抓:刘在石的躲藏
100822 E07 嘉宾:抓RM时激动啊
110501 E41(宋仲基因拍摄电影.

亲:Nichkhun(2PM):我只看了下:朴重勋 李善均
看点.
110410 E38(刘在石的背叛特辑)
110417 E39 嘉宾、金民钟 (电视剧《雅典娜战争女神》剧组)
看点:金秀路:Nichkhun(2PM) 金敏贞
看点、申凤善,重点赞:赵权的舞蹈.、Gary照相.,本期为最后一次出演)嘉宾、郑容和恩静
看点.,其实我也只挑了这几集看:崔始源.100801 E04 & 100808 E05 嘉宾:嘉宾抓RM
110710 E51(泰国特辑下) 嘉宾。)
100905 E09(缺宋钟基) 嘉宾..:sunny 林允儿 看点

尕尜ling

采纳率:36% 擅长: 日韩流行乐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近回过头去看了Nichkhun的那期,那帮人太会玩了!笑掉很多!推荐看下
cfsnoopy | 发布于2012-06-29 22:57
评论
车太贤  那期 看点真的太多了, 搞笑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05 16: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