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吸毒有哪些

发布于2016-04-15 16:36 最佳答案
  贾宏声简介

  男,生于1967年籍贯吉林四平,戏剧世家,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这是他人生道路的重要起点。1987年主演电影《夏日的期待》,初识张杨。1989年中戏毕业,进入中央实验话剧院。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作为那时的偶像级人物深受追捧。

  1990年,陆续完成电影《银蛇谋杀案》《北京你早》,成为了那个年代最受瞩目、最具偶像气质的青年男演员。1992年完成电影《陕北大嫂》《黑雪》;与张杨合作话剧《蜘蛛女之吻》,这也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在排练场第一次接触到大麻。1994年,主演电影《黑火》《周末情人》《极度寒冷》,那时贾宏声已陷入毒品之中。受药品其害性情大变,不工作,不与人接触,音乐也做得不成功。药物的副作用开始催其走向毁灭!开始是痛苦的,虽然贾宏声的药物成瘾性并不重。可是他性格中从小受溺爱,少年得志而产生的娇奢,固执,自私,虚荣之气严重阻碍他的康复。

  1995年,主演电影《日蚀》,他住进精神病院,治疗幻视幻听的病症并开始戒毒。1998年主演电影《苏州河》,贾宏声的表演在蛰伏许久之后再次得到肯定。1999年筹备电影《昨天》。2000年拍摄电影《昨天》,贾宏声和他父母、张杨等人亲自出演,影片受到广泛关注。他在家人帮助下突破心灵危机走出阴影的。
  谢东吸毒被逮捕。当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十分迷惑。良久,才想起谢东就是当年那个以一首《笑脸》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看着谢东低埋的头,我实在无法将他和当年那个笑容可掬的谢东联系在一起,更无法想象几乎让人遗忘的他竟然是因为吸毒被逮捕而登上娱乐版的头条。这实在是一种讽刺:不能够更好,难道就得更差?

  其实,我想用的形容词是“最差”,因为吸毒这条路是一道黑暗的深渊。就连小学生都会被告知毒品的可怕性以及它会让人产生的强大依赖性。有多少人因为吸毒而致使家庭支离破碎?有多少人因为毒品而导致最后悲惨结局?对于吸毒者来说,他们走上的就是一条不归路。之所以没有对谢东用上“最差”这样的字眼,是因为我希望他以后能够重新来过,毕竟,不是每个吸毒者都是那么的无药可救。

  但是仍然会对谢东这样的结果而心底难过,至少在曾经的那些日子里,他是多少人喜欢的歌手啊!可是现在,他却沦落到如此地步。吸毒、被逮捕,当这样的字眼与谢东联系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会让心里一阵唏嘘和难受。然后,会忍不住去猜想,他为什么会走上吸毒这条路?是因为这些年来在娱乐圈发展道路不顺心里郁闷?是因为生活压力太大而选择自我逃避放弃?还是因为女友吸毒而被影响最后也染上了毒瘾?

  我们没有必要非得给他找一个理由,但是一些相同的事件或许能够让我们看到一些共同的无奈。这几年来,娱乐圈里的明星吸毒事件并不少见。从杜德伟被警员搜出藏有大麻,到零点乐队涉毒事件,从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到萧淑慎被疑嗑药,再到“国光帮”的屈中恒、庹宗康声泪俱下承认吸毒,所有的事情都无一例外地指向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明星吸毒已经成为一个现象!而且,这个现象正有愈演愈烈的态势。

  虽然我们无法得知那些明星们究竟是为何而沾上毒品,或许是因为好奇心太重,或者是因为娱乐圈里压力太大,或许是因为手里闲钱太多,或许是认为毒品是一种时尚……但是,明星们逐渐成为瘾君子里偌大的一个群体却是不争的事实。我们甚至不敢想象,有多少在台前风光满面的明星们,在转过身之后却委琐地蜷曲在某个角落因为毒品而欲仙欲死。

  这样的情景让人不寒而栗。我们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们却开始在不停的担心和思索。还有多少艺人也在暗里吸毒?还有多少艺人也悄悄地踏上这条恶途?我们也会忍不住想问:难道娱乐圈真是“时尚”的前沿?时尚得连毒品这样的东西都要去亲身感受!难道娱乐圈的压力真的是如此的沉重?沉重得让艺人们明知山中有虎却偏向虎山行!

  这样的质问或许得不到任何结果,但是却真心地希望每一个人都远离毒品,当然包括那些让普通人仰望的明星们。
  2005年9月20日,31岁的英国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为一直被视为时尚T型台上的“猫步女王”,没想到这位大明星“一失足成千古恨”,竟然跌进了毒品的深渊。日前,英国媒体爆料声称,摩丝因为染上吸毒的恶习而无法自拔,还刊登了摩丝熟练吸食可卡因的视频截图。由于摩丝的男友、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也是一名吸毒“瘾君子”,两人可谓“臭味相投”。虽然摩丝痛心认错,著名时装品牌H&M也同意与她继续合作,但摩丝如日中天的事业已经蒙上了无法抹去的阴影。

  小天后布兰妮(图库)本来是美国乐坛的玉女,亦曾声称自己是处女,不过她日前接受美国报章《Star》的访问时就异常坦白,暗示自己一如传闻所言曾经吸毒,又谈及与生命中几个男人的关系。

  《Star》2月时曾报道布兰妮在迈阿密吸食可卡因,她亦曾威胁告该报章诽谤,但布兰妮日前再被问到有否吸毒时,却暗示自己曾做错事,说:“你生命中某一段时间会特别好奇,我就是去到了那一段时间,但我太投入,不让其他事阻止我…那是否是错呢?是。”她表示现时改饮提神饮料“红牛”,不会再做错事了。

  美国卫道之士常指摘布兰妮是个喜欢饮酒蒲夜店的老泥妹,她自言饮两杯就醉,又说:“为什么我玩不得?不可以好似同年纪的人一样?”

  至于布兰妮现时的感情状况如何呢?她否认与'N Sync主音前男友Justin Timberlake复合,但就表示永远爱他。布兰妮早前曾盛传与《夜魔侠》影星哥连菲路(Colin Farrell)有染,她亦坚决否认,但表示甚敬重哥连的为人,亦曾见过他父母,相反她就不认和她传绯闻的Limp Bizkit主音Fred Durst,说不清楚怎么只是与他合作灌录唱片,对方竟讲大话声称与她有一手。布兰妮亦澄清不是女同性恋者,拣老公就要影星汤汉斯(Tom Hanks)或毕彼特(Brad Pitt)一类。
  个人档案

  英文名: Suzanne,Liliy

  生 日: 1976-11-13

  身 高: 168CM 体 重: 48kg

  血 型: O 星 座: 天蝎座

  绰号: 鸽子(geze)

  生肖: 龙

  三围: 33.23.34

  庹宗康、屈中恒、黄仲昆和萧淑慎因吸大麻被警方传唤,据说,庹宗康和屈中恒最早来到警察局备案说明,一脸衰相的两人面对采访记者都黑着脸一言不发,黄仲昆下车后仍带着礼貌的笑容,不过就笑的相当勉强,萧淑慎则是被记者追的走投无路,后来被经纪人拉着狼狈而逃。这次多位当红艺人涉及到大麻案震惊了整个台湾演艺圈,多年苦心经营的形象已经毁于一旦。
  罗琦个人档案

  性别:女

  生日:6月6日

  星座:双子座

  地域:中国大陆

  身高:165cm

  出生地:江西南昌;最受启发音乐: Jon.Bonjovi;最喜爱音乐类型:好听;最崇拜男艺人:Steve Tyler-Aerosmith;最崇拜女艺人:太多;最尊敬人:每一个人;最喜欢电影:能感动我;最喜欢颜色:黑色;最喜欢食物:中餐;最喜欢服装:好看个性;最喜欢装饰品:眼镜;最喜欢动物:猫(但怕动物);最难忘一件事:第一次站舞台上;最何厌一件事:讨厌一种负面感觉试着不去想它

  经历:

  1991年“指南针”乐队成立罗琦担任主唱

  1993年“指南针”推出首张专辑《选择坚强》其中包括罗琦最具有代表性作品:《选择坚强》、《我没有远方》、《回来》

  1994年 罗琦离开“指南针”乐队谋求个人发展

  1996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快乐机器》

  1998年1月17日星碟公司为录制完成了《新天》、《让我自己来》、《昨夜有梦》3首新歌名为《新天》合辑

  1998年罗琦赴德国

  1999年推出专辑第二张专辑《新天》

  2004年3周正式签约北京金克木文化

  同年3月26日首次亮相人民大会堂十年经典颁奖晚会嘉宾

  同年4月走进五大城市为戒毒事业义务倡导

  同年4月江苏音乐台十年盛典颁奖晚会嘉宾

  同年5月26日北京“时光隧道演艺广场”罗琦歌迷见面会

  同年5月底将推出回国后首张单曲《永恒一天》

  曾经一度担任过Channel[V]非常中国主持人

  没有了以往张扬的个性,没有了以往超前的装扮,经历了几年的风雨,曾经的“指南针”乐队的成员罗琦又回来了。

  今年才28岁的罗琦,经历却异乎常人地坎坷。1991年,16岁的她还是个小女孩,初中没毕业就闯到了北京,并担任了“指南针”乐队的主唱,很幸运,那个特殊的年代成就了她的辉煌。

  可惜的是,好景不长,18岁那年,她在一个聚会上与人发生冲突,对方用半截酒瓶刺穿了她的左眼,少了一只眼睛的她选择了吸毒。22岁那年,罗琦在南京毒瘾发作,被送进戒毒所强制戒毒,成为娱乐圈第一例被公开曝光的吸毒者。

  香港大埔的三育中学预定九月开学前,将把苏永康进勒戒所的事,编进初中二年级的教科书里,而在中一与中三的生活教育课程,也会宣导苏永康勒戒,宣扬反毒讯息,引起正反不同意见。
  胡瓜昨天坦承吸毒,在律师陪同下公开向社会道歉。(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台湾知名艺人胡瓜与女友丁柔安大麻案的毛发检验报告昨天(28日)出炉,台检方证实两人确实曾经吸食大麻,不过时间推估在5个月前。胡瓜昨天傍晚在律师陪同下出面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表示自己是出于好奇心吸食“友人”带来的大麻,丁柔安并没有吸食;女儿小祯4月1日订婚宴如期举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胡瓜当晚一脸凝重地现身镜头前,陪伴他的律师徐铃茱首先开腔,表示胡瓜接触大麻整个过程,则是诈赌案审理期间,“友人”来家里做客拿出大麻吸用,当时胡瓜笼罩在诈赌案的心情压力下才会吸食。

  至于丁柔安,徐铃茱则表示,丁是友人在家中吸用时,其坐在旁边并没有吸食,但毛发有接触到气体,因此毛发有部分才会呈现阳性反应。

  在律师说完后,胡瓜缓缓开口,对社会及他所属传播公司、电视公司及所有爱护他的观众,深深鞠躬道歉,他坦承做了最坏的示范。胡瓜说,“身为艺人,实在不应该做出如此重大的错误示范。”恳请社会大众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另据台媒报道,对于胡瓜、丁柔安的毛发被验出呈现大麻阳性反应,台北地检署表示,已经收到检验报告,至于是否再度传唤胡瓜、丁柔安,或直接向台北地方法院声请观察强制戒毒,检方将衡量两人之前的供述和检验报告之后,再作决定。

  --------------------

释放美丽LUX

采纳率: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港台.......
大陆...:苏永康 杜德伟 胡瓜 萧淑慎 庹宗康 屈中恒 陈百强:罗琦 谢东 朱洁
LS流水 | 发布于2007-08-07 22:17
评论
胡瓜 萧淑慎 惠特妮休斯顿
云之边 | 发布于2007-08-07 21:57
评论
惠特尼·休斯顿
情侶裝゛裝情侶 | 发布于2013-01-13 17:20
评论
应该问

明星哪些不吸毒
ddask | 发布于2007-08-07 22:24
评论
补充一个外国的
罗韩 林赛
峰峰小白团沁沁 | 发布于2007-08-07 23:02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