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鱼达人iphone上的技巧,怎么不到乌龟和灯笼鱼,还有一打就会涨肚子的鱼 5

如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4 最佳答案
下面的都是复制的 其实没什么大用,告诉你一个 秘籍,  先将炮弹换到一级的 然后打出去,在马上换到 5级  切忌 一定要在炮弹爆炸前  换到5级  效果就是 用1金币 打出5金币的炮弹,

其他回答

你慢慢就知道了 你可以瞄准目标
120088016 | 发布于2011-10-04
评论
三级和四级炮弹为最佳

打魔鬼鱼,魔鬼鱼的游动像鸟一样两个很大的鱼鳍一张一合,合上的时候发再多的炮弹也没用,等张开时,打鱼鳍下两侧,一般两发就可捞下。

打灯笼鱼,打灯笼鱼的头、尾都不管用,就是打灯笼鱼鱼鳃部分,差不多人的肋骨附近。

打乌龟,头和乌龟壳都无法攻破,四肢和尾部是它的软肋,打乌龟从背后和侧面攻击上佳

打鲨鱼,头、身体、尾巴都无法攻破,主要打鱼鳃,前后鱼鳍,尽量升级为四级炮弹

无论什么鱼,我们在捕鱼的时候,一定记住炮弹尽量与鱼平行发射,尽量避免迎射和追射,如果需要迎射和追射的话,尽量打鱼的两侧,2-3次的连射为最佳。

游戏机,捕鱼,抓鱼,网鱼,技巧,攻略.玩法,捕鱼达人

1.在我们打鱼时,通常会发现在炮塔周围有一些游动非常缓慢的鱼,灯笼,魔鬼,乌龟都有,那些基本上全部是给你送分的,只要调准角度和等级连续打,基本可以拿下。

2.在把炮塔调到基本45度角度时候,通常可以看到一些向你的炮塔直冲而下的鱼,这些鱼的速度很快,遇到这种鱼,我通常采取迎射,往往是2级和三级炮弹的连发,打鱼的两侧,而且要左右切换的攻击,特别是打魔鬼鱼的时候,记住!炮弹一定要先打鱼的外侧翅膀,然后切换到左侧,连击,命中率很高。

3.从炮塔左侧出来的灯笼鱼,绕着你的炮塔很近游动的那些乌龟,尽量就不要浪费炮弹了,命中率很低,从炮塔左侧突然出现的鲨鱼,如果你平常喜欢用三级打,如果看到这样的鲨鱼,先用三级打一发,然后突然提高一级,连发两发,炮塔的位置一定要在45度角上,追射鲨鱼的前后鱼鳍,如果2发炮弹还搞不定,就不要浪费炮弹了

4.在打离炮塔很近的乌龟的时候,先用平常打的炮弹打一发,然后突然升级,再打一发,打乌龟颈部,四肢和尾巴,命中率会高很多。

游戏机,捕鱼,抓鱼,网鱼,技巧,攻略.玩法,捕鱼达人

其实捕鱼达人完全靠电脑操作 可以调试 抽水成分多少等 大家最好早上去玩 《40币》 用3号q1an9打点小鱼带大鱼下来的形式往往抽水时间到了几分钟可以打到300-400个币 打到以后不要再留恋的去玩往往会全部杀完

《3号q1an9》打6个突然从炮中间出来的小鱼 打上2次就OK一般一q1an9打到2-3只鱼 4分的小鱼在q1an9口游的也可以打打
7分的小水母最好不打 还有就是7分小水母在q1an9旁边游时q1an9的命中率大打折扣建议等游走了在打 那东西是不是叫水母我自己不知道了咯呵呵从q1an9中间出来的乌龟是所以乌龟中命中率最高的建议打上一q1an9打不到也不怎么亏:)

记住不要急慢慢来~打到乌龟~和魔鬼是迟早的~~建议币不多时不要打鲨鱼~~鲨鱼就是杀币高手~如果想打用2号q1an9连追2q1an9鲨鱼头旁边鱼鳞的地方打不到算了一般鲨鱼都是杀币的~所以没多少币时最好不要打鲨鱼~切换场景时的魔鬼和鲨鱼命中率都比较高~不想亏币都用2号q1an9打上2-3次就OK鲨鱼也是一样

下面开始讲配合一般2个配合比较好~这时要是币多200-300这样用2号q1an9轮流打乌龟~魔鬼~灯笼~往往鱼的来回游动中打下的可能都比较高特别是鲨鱼

注意事项
如果玩这边机子的人很多。很有可能他们用遥控器调整加大难度~来杀币的有些人打了500个币一下子杀没得了~所以见好就收玩其他的~:)

早上去玩的好处~1是机子刚刚启动好少杀币~2是人少可以控制2个机子打切换场景时的魔鬼和鲨鱼~3是可以自己慢慢打不用急~如果人多你看到别人中自己没中肯定~定不下来:)

有些电玩老板把抽水成分调得太低了连小鱼都好难打得到建议换家电玩:)

还有就是游戏环节~宝箱~贝壳~水母~他们大概可以得130-70个币左右我最喜欢的是10分鱼围成个圈给你打的那个环节~ 如果4个人没坐满一般不出这个环节~有次币放在里面500多币出来这个环节用3号q1an9一直按第一名肯定是你哈哈得了300多个币第一名还多得80个币呵呵~发了马上不要玩~玩其他的去呵呵以上是自己个人心得~还有就是币多时用4号q1an9连续打往往收货可观咯!!!!!!

游戏机,捕鱼,抓鱼,网鱼,技巧,攻略.玩法,捕鱼达人

其实最重要的是了解鱼的youx1ng动向,大家在捕鱼的时候仔细观察,有一些场景和鱼的youx1ng方向都是反反复复重复的,我们有时候捕到的鱼都是同一个位置或者同一个youx1ng方向和速度的,这是我以前说的,炮弹都浪费在一些没用的鱼身上,一定要记住炮弹在打出去到达长度极限打开的一瞬间威力是最大的,尽量避免炮弹在一个方向连续发射,要多移动摇杆,轻微的一个变向,只有前后炮弹的轨道不一样,就有双倍的威力

如果在同一个位置上连续发射多发炮弹,其实威力才有一个,因为你后面的炮弹基本都打到前面炮弹开的网上了,效果打了折扣,特别是对付向你直冲而下的魔鬼鱼和鲨鱼的时候,效果尤为显著,打魔鬼鱼一定要左右翅膀连续开攻

游戏机,捕鱼,抓鱼,网鱼,技巧,攻略.玩法,捕鱼达人

没错这个游戏是程序控制的,但是我发现了个关键的弱点所以我尝试了一下!!

请问下各位捕鱼达人有没有发现这个游戏有时候会放水!!

但是各位都拿不准什么时候放水关键就在这里 所以我建议在玩的时候先打小鱼,就是有一串绿色的小鱼朝上方游 然后马上扣q1an9{建议用2号q1an9不会浪费币}看下就一q1an9你能捕多少条如果只是一条说明只能给你回本,如果你一q1an9能2条说明能给你赚点!

但是扣大鱼中的几率还是小!!如果你一q1an9能打到3到4条小鱼就说明你 坐的这个位置开始放水了 建议马上打大鱼 而且打中大白鲨的几率很高!

基本不超过3q1an9{用3号炮弹},但是这个放水的时间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3.5.10.}分钟 如果你发现你一q1an9一条小鱼都无发中的时候就说明现在你坐的这个位置开始杀你的币了

建议如果有位置马上换如果没得 就一定要成住气!

过几分钟在打小鱼 看情况时是否有所好转{杀币的时候是最恐怖的打什么都是费币}因为程序就是这样有杀才有放水!但是只要抓住时机还是可以得到很多币的!以上是我玩捕鱼达人的心得!我玩了一年多基本上都是赚钱的。所以看各位玩家的悟性了

!!~补充一点~放水的时候拿2号q1an9拼命打过来的大鱼我算了一下10条鱼这样大概可以打到1-2条!!切忌一点要成住气!!杀你的时候不要拼命扣

游戏机,捕鱼,抓鱼,网鱼,技巧,攻略.玩法,捕鱼达人

我算了一下,一个场景五分钟左右!我一个场景最多的时候能打下来300币左右,但也要消耗掉七八十个币才行!有一次我在很短的时间内打了四条鲨鱼(四个人同时在玩),可因为节奏控制的不好,最后就省下不到三百!!我一般都是用1级打,鲨鱼有时用二级,鱼多或是打鱼群的时候用四或五级!!兄弟们打鱼时注意一下,如果别的位置打到大鱼了,说明可以出手了,但出手前先打小鱼看看,如果有人和你坐对角,一定要配合好,特别是打鲨鱼的时候!打鱼时除了程序送分的鱼外,大部分大鱼都需要连击!!最最关健的,一定要沉住气,不然一次扔进行几百个币是很正常的!!!
展开
WC408 | 发布于2011-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