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猪肠粉的做法与材料,以及它们所需的酱料的种类的做法与材料. 50

谢谢是那种无馅一条有大拇指粗细的那种哦。最佳答案追加分数。。
推荐于2016-12-02 04:02:23 最佳答案
排骨汁为酱汁的腩汁猪肠粉;沿粉皮的一边

材料:

白芝麻【炒香】 ://b:

粘米粉2杯

木薯粉1.hiphotos,让粉浆均匀平铺碟底.com/zhidao/pic/item/7dd98d1001e939015097b37f7bec54e737d196dd。

酱料 ://b,斜刀切成块即成;5杯

油适量

一.baidu。

但是;试个人喜好撒上芝麻就行了.hiphotos.hiphotos。

二.5杯

水 ,因为粉浆里的粉沉淀得很快)。入蒸笼2分钟即熟。

追答
花生酱 芝麻酱 海鲜酱都是买的,辣酱一般是蒜蓉辣椒酱或者是桂林辣椒酱,因为在广东少人吃很辣的辣椒酱的。这种蒸猪肠粉没有自己加工酱料的。
牛腩汁,排骨汁猪肠粉是在上面浇上焖好的牛腩和排骨,有肉的贵点,光是汁的便宜点。
柱侯牛腩
主材:,牛腩900克,切成大块,牛筋450克,切成大块,姜片4片,八角3粒,青葱1条切细粒,李锦计牌柱侯酱一瓶,蚝油1汤匙,老抽1茶匙

做法:
1.先将牛腩,牛筋在沸水中烫一烫,用冷水洗净。
2.在高压锅内,放入八角、姜片、牛筋、牛腩加水,加入柱侯酱、蚝油、老抽,水位刚淹过材料身位,盖上锅盖,,煮至喷气25分钟,熄火待压力完全消失。
3.先去水面的油,食用时大火煮开转中火,上生粉芡至汁粘稠,洒上葱花即成。
排骨差不多一样的做法。只是高压锅压10分钟就要开盖就行了。
这是家庭做法,自己吃没问题的。
现在猪肠粉比较流行的是煲 口者 腩汁肠,比一般的吃法更入味,香口。在外面餐厅就可以吃到,你可以试试的。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


1- 把材料全部拌均匀。

3- 隔水蒸3分钟:
猪肠粉(来自牛妈食谱)

材料.5杯

生粉1茶匙

盐少许

做法。

2- 在模盘上搽上薄薄一层油,薄厚要适中。

小诀窍,便可食用。

4- 蒸好立刻却出用做蛋糕的胶划刀在一边开始卷港式猪肠粉做法
材料。(如果有芝麻酱就更perfect了,要平均。

5- 卷完可以加点生抽丶海鲜酱和芝麻上面:

粘米粉半杯

水1。)

6- 用这个方法一样可以煮牛肉肠粉或虾肠,后倒入适量粉浆,只要放入材料在粉浆中一起蒸便可
追问
酱怎么做?
追答
超市里卖着各式品牌的酱,看自己喜欢哪种口味的,建议你可以买虾味的酱来配制就ok
紫晶www蝶 | 发布于2011-10-04 00:06
评论
猪肠粉怎么做
来源:红松叶 关键词:猪肠粉 关注量:167

主料:猪肠粉5条

辅料:瑶柱6粒、虾米10只、香菇2个、火腿一片、青红辣椒各一只、蒜头少许

调料:糖、鸡精、麻油、生抽

特色:透白美味,香辣可口。

产地:香港小吃

做法咨询: 向叶老师学习猪肠粉怎么做才好吃!

猪肠粉猪肠粉怎么做
第一步:冬菇、瑶柱、虾米、用热水泡开,沥干水备用,火腿片切粒,表红辣椒切成圈备用,鸡精用50ml水溶解待用。

第二步:蒜头起锅,炒辣椒,加入糖,鸡精煮沸后加入少许麻油捞起,再倒入生抽。

第三步:猪肠粉摊开,在上面洒上香菇、虾米、火腿、瑶柱粒然后卷起来下锅蒸5分钟即可,吃的时候把辣椒油淋在表面便可。

猪肠粉特色简介
猪肠粉又名拉肠, 后因形状似猪肠而改成猪肠粉。 肠粉是大家由细食到大的小吃, 有馅的, 没馅的。 早于60年前, 街边猪肠粉是十分流行的早点。 通常早餐吃的肠粉是在表面加入虾米的斋肠;亦有炸两滑肠粉, 是在肠粉内包上油条。 以往经常由流动小贩在街角出售斋肠, 近年已大部份转为铺位经营。
追问
不是这种肠粉啊
追答
╮(╯▽╰)╭那就不知道啦
ammliy | 发布于2011-10-03 17:4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