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TP-LINK~我换了新机器~想设置路由~可是进http://192.1681.1 10

我是TP-LINK~我换了新机器~想设置路由~可是进http://192.1681.1进不去了根本没法设置了怎办啊?刚拿回来的时候进去了~可能宽带的号码打错了~退出来了后就再进不去了~急啊~快帮帮忙吧~
谢谢各位大哥了~
我都改的自动获取~可是网站还是上不去~~电脑IP那个设置必须也是192.168.1.1    我题目打错了~应该是192.168.1.1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8:13:14 最佳答案
Plink的路由设置很简单

reset即可,方法:关掉路由电源,按住reset孔,连接电源,按住reset直至所有的等闪一次放开(大约5秒钟),这样路由就回出厂设置了。

再用192.168.1.1进入,记得电脑的IP要对应设置

首先,你现在可以进入路由的设置界面没有?
你的路由内置pppoe设置正确?
你的电脑的防火墙设置是否正确

其他回答

168.1.1
不是192.1681应该是192
bin_karrie | 发布于2007-08-07
评论
重启路由器。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
宁陕县这 | 发布于2007-08-07
评论
设路由器前要把你主机的TCP/IP协议中的IP地址和DNS全改为自动获取之后在进路由器要不你是永远进不去路由器的!
151323264 | 发布于2007-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