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胡歌《月光》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6 05:00:11 最佳答案
重复的听着这首歌
自己难过自己泪流
茉莉花随着风飘落
回家的路一个人走过
也许是哪里走错
路的尽头没有人等我
岁月总是擦肩而过
流星划过什么也不留

月光之下我们哭过笑过
月光之下你曾说你爱我
风雨再大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
呵护着你不让你走
重复的听着这首歌
自己难过一个人泪流
重复的听着这首歌
自己难过自己泪流
茉莉花随着风飘落
回家的路一个人走过
也许是哪里走错
路的尽头没有人等我
岁月总是擦肩而过
流星划过什么也不留

月光之下我们哭过笑过
月光之下你曾说你爱我
风雨再大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
呵护着你不让你走
重复的听着这首歌
自己难过一个人泪流

公瑾弈凨

采纳率:37% 擅长: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重复的听着这首歌
自己难过自己泪流
回家的路一个人走过
也许是哪里走错
路的尽头没有人等我
岁月总是擦肩而过
流星划过什么也不留
月光之下我们哭过笑过
月光之下你曾说你爱我
风雨再大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
呵护着你不让你走
自己难过一个人泪流
茉莉花随着风飘落
度百忙 | 发布于2011-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