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下载QQ软件

怎样下载QQ软件啊???我是电脑白痴,你们一步一步教我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8:12:15 最佳答案
如C:\,过一段时间后,就会把该安装程序下载到你的电脑上。

注;Program FilesΙ.找到要下载的软件网址
2.找到要下载的软件的地址
3;Microsoft Office随后点击确认按钮,过一段时间后:有的下载地址可能是 类似:吉林长春网通1 这样的地址,出现栏目,选择用×××下载:\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就会把该安装程序下载到你的电脑上。
(若果没有下载软件)点击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框,点击保存然后打上文件要保存到的目录,如C,然后打上文件要保存到的目录.(若果有迅雷等下载软件)在急速下载---普通下载---普通下载中的一个按钮右击

dream_jundui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仁者无敌234567 | 发布于2013-02-14
评论
怎样下载QQ软件啊
福明88 |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直接上网搜QQ就行,再进入官网
pp熊宝宝 | 发布于2013-01-28
评论
在百度上查啊 ....
你是煞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3
评论
百度是你最好的老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