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的吉他谱,钢琴谱

发布于2007-08-07 16:03 最佳答案

★love乐乐★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G Em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C D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G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Em
又何必去改变你走过的世界
C Bm
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说再见
Am D
想像你在身边才完全失去之前
G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Em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C Bm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Am D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G
要我怎么捡
tjwaimao | 发布于2007-08-07 16: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