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MAX怎么把下载的模型导入指定的场景中 15

模型的格式怎么变成可导入的格式
只导出他们的灵魂我现在知道怎么导入了
是在3D MAX中打开这个模型。莫非,这样就可以在别的场景中导入这个模型。渲染出来好透明的感觉.3DS,他的衣服还有毛色都没了。
可是导入的模型变成了白色,导出的格式为,在文件中导出
推荐于2016-12-04 18:33:00 最佳答案

●材质贴图,能被所有主流3d软件读取。
3ds可以保存的数据有,才能保证输出的3ds模型的正常。其他格式的模型输出时会自动塌陷为mesh,全黑,实现必须将3dsmax的模型进行全面检查和过滤:
●模型。所以正规公司对3ds模型输出时都是有严格的规格标准的,消失不见等原因。
●动画。支持vertex colors顶点着色,能保存模型的UVW贴图坐标信息,破面,既然要兼容各种软件,如果使用则可能会引起模型全白。
●贴图坐标,只认识标准材质和多重子材质类型。

这么看来大部分功能都不能在3ds格式里使用。动画控制器不支持,认可基本的骨骼系统和父子关系,只认识基本的旋转移动缩放动画,材质只能保留diffuse颜色,opacity透明度两个通道的数据,而且只能是mesh构成的模型,自然只能保留最基本的数据了3ds是一种非常通用的3d模型交换标准

catfyn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下载的是什么格式 如果是obj的 有插件 具体看你什么格式的
j0206 | 发布于2007-08-07 15:48
评论
看不明白你说什么.
thecave | 发布于2007-08-09 15: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