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怎么用塑料绳编东西了 以前都可以遍小拖鞋 小篮子 十字架 之类的小挂件 不知普通的绳子哦 是塑料绳 15

求助方法!请写的详细一点

7条回答

在广州海珠区同福西路少年宫门口有一辆自行车上有卖的。在星期六有的。
大耳狗泳圈 | 发布于2012-04-21 20:32
评论
我们学校还有得卖,只是我不会编十字架,听我同学说十字架、拖鞋那些还挺难编!!嘻嘻,我现在还在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5 08:46
评论
左穿右,右穿左,上穿下,下穿上。
809629050 | 发布于2011-10-16 21:28
评论
那些东西有很多人已经忘记了!好可惜......!
喂你还记得我 | 发布于2011-10-11 14:39
评论
我也想知道 55
季末000更寂寞 | 发布于2011-10-15 21:56
评论
争议我和你一样我也忘记了。主要是那种塑料绳买不到了。买得到我就编得出来。
追问
我有的说 一整盒 只会遍结 不会编东西
追答
我只是编得出来。但是编得方法怎么打出来。我考虑良久。文化有限。
追问
无语。。。。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iya602 | 发布于2011-10-02 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