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a9188怎么样啊,好用嘛请有用的介绍下,我想买这款不知道好不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2 最佳答案
3),而且性能没有Defy强,但是其价格却比HTC G12等主流单核旗舰的售价还高、G12,是目前刚刚上市的HTC Sensation(G14)的移动定制版,Android2,所以是一款性价比并不高的手机

如果你想买TD-SCDMA制式的HTC手机,800万像素,售价在4000左右,比HTC A9188的性价比高的多了

如果是普通的GSM手机那么HTC G11.3系统,那么推荐你看HTC Z710t一般一般吧,主要是价高配置低

HTC A9188的处理器是800MHZ,768MB的RAM,除了屏幕比较大(4,和摩托罗拉ME525(Defy)一个级别,各项配置都和Defy相当,4G的ROM,主频1GHZ的高通双核处理器

其他回答

我用的就是9188,感觉不错,抛开配置,主要是用的感觉来说,这款手机值得入手,从运行得速度来说还是蛮不错的,使用者真诚为您解答。
maxin0020410 | 发布于2011-10-08
评论
各个细节都很好,比三星的好用多了,屏大,爽!性价比确实不高,不过我的是交话费送的
太牝了 | 发布于2011-10-07
评论
不说9成8.5成新要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