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马尔泰若曦到底喜欢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8:09:58 最佳答案
四爷和八爷都喜欢过,只不过是先来后到的顺序,先喜欢八爷,之后不久因为八爷为了权利放弃了她,后来就喜欢上四爷了,之后就一直喜欢四爷,就是这样!

其他回答

之前是知道八爷的结局 怕 为了保全自己 才舍弃了八爷 而八爷何尝不是舍弃了她呢。 她一直在迷惘中徘徊 她不敢接近四爷又想要讨好四爷保全自己 后来对四爷动心后 她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爱 到最后她已经放手去爱 不再纠结自己的命运会如何。。。只是最终四爷的仇恨太深 越是爱她 带来的血腥越重 她很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才选择离开紫禁城 自然对十四只是发小的感情 说她自私的人 是没看懂作者的心理变化啊。。。保全自己这是人的本性吧 谁明知道是火坑还要跳进去呢 跳进去发现是火坑还不出来还有可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8
评论
10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3
评论
最开始喜欢的是八爷,后来因八爷不肯放弃皇位又喜欢四爷(应该说移情别恋)四爷也喜欢若曦,最后有情人未能终成原属,若曦嫁给了十四爷!!!
521jinyidi | 发布于2011-10-05
评论
虽然嫁给了14爷当侧福晋,但是不愿意的,而且,雍正也是很喜欢若曦的。
kt_甜 | 发布于2011-10-04
评论
四阿哥胤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