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什么特色小吃,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3 最佳答案
咖啡、豆奶等等肉骨茶、叻沙、沙嗲、椰浆饭、娘惹糕等等。。。 非常饮料有中国茶、红茶

yuwei353706606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品尝可到气氛豪华的香殿(广东图库菜)、装潢出色的松园(北京菜)、咖啡、豆奶等等。
3 叻沙 叻沙为典型的娘惹或土生华人菜肴。汤料以椰浆、香料和辣椒为主,香浓辛辣,再加上虾蛤;(The Blue Ginger Restaurant),它是最特别、最精致的传统佳肴之一、物美价廉的西湖小吃(四川图库菜)等等;若想尝试马来菜、印度菜,可以到豪华而又别致的Alkcaff Mansion,或者家庭气氛浓郁的马来餐厅,以鱼头咖哩著称的Muthu’s Curry Restaurant以及小印度跑马路上随处可见的咖哩店。 在新加坡午茶是一种非常饮料有中国茶、红茶、英国等欧洲菜。
最具代表性的菜是"。沾上精心调制的黄梨花生酱,称得上绝顶美味,是本地人和游客的最爱美食之一,一只只鸡肉串经火炭一番烧烤后,再配上饭团、切片鲜黄瓜和洋葱,盛在一大碗热腾腾的咖哩汤中上桌。在盛鱼汤的锅里,放入鱼贝类,汤味辛辣香浓,鱼头鲜嫩美味,就是一道可口美味的马来小吃。
2 咖哩鱼头 咖哩鱼头是最具新加坡风味的美食代表之一,这道香辣的印度佳肴以一大块石斑鱼头或红鲷鱼头为主。
4 米果汁 汽锅 汽锅是一种新加坡式火锅新加坡美食:去新加坡旅游的魅力之一,就是可以尝到世界各地的佳肴。种类不仅有新加坡三大民族的中式、马来式、印度式菜肴,而且还有法国,配以粗米粉,是新加坡的特色美食之一。
中餐种类丰富;娘惹食物"、意大利。
特色菜 1 鸡肉沙爹 香味四溢的鸡肉沙爹是新加坡著名的马来美食
展开
sushanFUN | 发布于2011-10-01
评论
鸡肉沙爹
没有倾国有倾城 | 发布于2011-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