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不是故意 歌词

推荐于2016-10-27 05:57:33 最佳答案
BY2 - 不是故意
作词:林怡凤 作曲:刘永辉
lrc制作:熙阳′眏雪↓ QQ:634012374
我以为恶梦 不会一直缠着我
我以为头痛 闭上眼就痊愈了
我只听 你爱听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其他回答

《不是故意》(By2) 我以为恶梦 不会一直缠着我 我以为头痛 闭上眼就痊愈了 我只听 你爱听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 带 你 )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我们的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了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 等一个 )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 眼泪 )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 uh 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 离我 ... 展开
戴维斯的爱 | 发布于2011-10-13 19:23
评论
BY2“90闹now”
(不是故意)
我以为恶梦 不会一直缠着我
  我以为头痛 闭上眼就痊愈了
  我只听 你爱听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艾雨彦 | 发布于2011-10-08 14:36
评论
我以为恶梦 不会一直缠着我
我以为头痛 闭上眼就痊愈了
我只听 你爱听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moluyuren | 发布于2011-10-01 17:52
评论
BY2 - 不是故意
作词:林怡凤 作曲:刘永辉
我以为恶梦 不会一直缠着我
我以为头痛 闭上眼就痊愈了
我只听 你爱听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紫雪_若暄 | 发布于2011-10-11 19:02
评论
我以为恶梦 不会一直缠着我  
 我以为头痛 闭上眼就痊愈了
  我只听 你爱听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1150470585 | 发布于2011-10-12 16:50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