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zero里的Archer是谁

zero里的Archer是卫宫士郎吗
zero里的英灵有卫宫士郎吗
发布于2011-09-30 14:16 最佳答案
LZ,ZERO里的ARCHER是英雄王金闪闪(吉尔),ZERO里没有是狼的出场机会。

1145944868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全是啊!
不过是平行世界的
狼与星空 | 发布于2011-09-30 14:15
评论
那是英雄王金闪闪啊,stay/night 里出来过的
第四次圣杯战结束士郎才被切嗣救下来
第五次圣杯战争的时候士郎成为主角
niangao1990102 | 发布于2011-09-30 14: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