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英语四级成绩查询网址

2007英语四级成绩查询网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7-08-08 最佳答案
200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以及日语、德语、俄语、法语四级考试成绩的查分方式如下: 

免费查分网址: cet.etang.com

收费短信查分方式:

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发送15位准考证号到335577
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发送15位准考证号到935546
小灵通(中国网通)用户:发送15位准考证号到9335546
小灵通(中国电信)用户:发送hp+15位准考证号到985546

收费标准:1元/次,不含通信费

本次考试不提供声讯电话查分。

成绩发布时间预计在八月中下旬,请考生留意 www.cet.edu.cn 或 cet.etang.com 上的通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marlvin

采纳率:30% 擅长: 购物

其他回答

自己去看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1170194.html?si=1

gyhs2 | 发布于2007-08-06
评论
成绩将于2007年8月18日上午9:00正式发布

200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发布通知
200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以及日语、德语、俄语、法语四级的成绩将于2007年8月18日上午9:00正式发布,查分方式如下:

免费查分网址:
cet.etang.com

收费短信查分方式:
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发送15位准考证号到335577
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发送15位准考证号到935546
小灵通(中国网通)用户:发送15位准考证号到9335546
小灵通(中国电信)用户:发送hp+15位准考证号到985546

收费标准:1元/次,不含通信费

注:本次考试不提供声讯电话查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委会办公室
冰火雅木 | 发布于2007-08-10
评论
hiyushan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cet.etang.com.200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以及日语、德语、俄语、法语四级的成绩将于2007年8月18日上午9:00正式发布
013lgs | 发布于2007-08-14
评论
200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以及日语、德语、俄语、法语四级的成绩将于2007年8月18日上午9:00正式发布,查分方式如下:

免费查分网址:
http://www.shareidea.cn/cet.htm

收费短信查分方式:
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发送15位准考证号到335577
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发送15位准考证号到935546
小灵通(中国网通)用户:发送15位准考证号到9335546
小灵通(中国电信)用户:发送hp+15位准考证号到985546

收费标准:1元/次,不含通信费

注:本次考试不提供声讯电话查分。记得收藏网址咯!

还有记得告诉各位考友们! 大家好运!
参考资料:http://www.shareidea.cn/cet.htm
aiqiong620 | 发布于2007-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