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写作的“5W+1H”原则指什么?

以及对应的英文
发布于2007-08-06 14:22 最佳答案
hen(何时)、Where(何处)、What(何事)、 Why(何故)加上How(如何)、 Who(何人)

蜘蛛系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hat 什么事
why 为什么(会发生)
when 什么时间
where 在哪
who 哪些人
how 怎么(发生的)
peiyandong | 发布于2007-08-06 14:22
评论
what;when; where; why;who+how
何事;何时;河地;为何;何人+ 怎么回事
felixfac | 发布于2007-08-06 14:23
评论
what when which why who how
米雪微微 | 发布于2007-08-06 14:20
评论
5W1H

1、why——何故?
2、What——何事?
3、Who——何人?
4、Where——何处(何地)?
5、When——何时?
6、How——何法?
ccrossett | 发布于2007-08-06 14:22
评论
when 时间
where 地点
who(m)人物
what 事件
why 事件发生的原因
how 事件是怎么发生的
其实中文也讲究这些啊
licky_1986 | 发布于2007-08-06 15:4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