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王力宏依然爱你歌词

李度娘乄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6 13:00:10 最佳答案
《依然爱你 》
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飞逝仅在一转眼
唯一永远不改变 是不停地改变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依然爱你 或许是命中注定
多年之后偶然 偶然都无法代替
那些时光 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忆 依然无法忘记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盖世∽英雄

采纳率:9%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依
闪亮晶晶 留岁月痕迹
世界
飞逝仅转眼
永远改变 改变

我眼笑 依美丽
能往前走 向顺
知道久 所要让
我依 退路
我依珍惜 刻刻幸福
呼吸 每作 每表情

... 依...

我眼笑 依美丽
能往前走 向顺
知道能久 所要让
我依 退路
我依珍惜 刻刻幸福
呼吸 每作 每表情

... 依...
我依 或许注定
任何代替

忆 依忘记
我依 退路
我依珍惜 刻刻幸福
呼吸 每作 每表情

呼吸 每作 每表情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62263.htm?#2

1033651354 | 发布于2012-04-02
评论
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飞逝仅在一转眼
唯一永远不改变 是不停地改变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爱有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爱有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依然爱你 或许是命中注定
多年之后偶然 偶然都无法代替
那些时光 是我这一辈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忆 依然无法忘记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永远 一定会 依然爱你
展开
yuhui64818053 | 发布于2012-04-16
评论
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飞逝仅在一转眼
唯一永远不改变 是不停地改变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依然爱你 或许是命中注定
多年之后偶然 偶然都无法代替
那些时光 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忆 依然无法忘记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展开
yqls898 |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飞逝仅在一转眼
唯一永远不改变 是不停地改变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依然爱你 或许是命中注定
多年之后偶然 偶然都无法代替
那些时光 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忆 依然无法忘记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展开
想辰就成 | 发布于2012-05-04
评论
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飞逝仅在一转眼
唯一永远不改变 是不停地改变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依然爱你 或许是命中注定
多年之后偶然 偶然都无法代替
那些时光 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忆 依然无法忘记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赞同4| 评论(1)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