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荷兰劳工,要多长时间才能申请加入荷兰国籍?

本人要过去荷兰劳工,但是不清楚荷兰劳工时间长了是否能申请加入荷兰国籍?
发布于2011-09-29 22:49 最佳答案
3年吧
追问
荷兰劳工有要求要注满多久才可以入籍吗?
追答
这个没要求,主要是审批你的资质,比如技术啊 财产啊。能力啊  你要是很有技术  
或者有很大贡献有希望入籍

其他回答

想入荷兰国籍。而且拿了长期居留之后、没有护照当然也就不能回国,用假身份报难民、有一小部分的政府救济:1)找个荷兰人或是有荷兰护照的华人结婚,期间不能明着打工加入国籍是不行的,然后比如说换了女王,不过5年就可以申请长期居留,给谁打工,方法只有2个,或是自己开公司都可以,其他的福利都是一样的,就可以任意更换雇主、王子结婚之类的,都可能会有大赦;2)把中国护照撕掉,然后等待大赦,除了护照不换
追问
不是等5年后,考过了荷兰语考试,可以加入国籍吗?
追答
那个是长期居留,还不是国籍呢!你可以看一下”荷兰移民网“,他们上面信息很详细,专门给人办这个的。
chen723733 | 发布于2011-10-07 00:27
评论
根据目前IND的政策,首先你要在荷兰,合法,连续,居留5年,并且你的居留证必须是非临时目的,简而言之就是工作居留,不能是上学居留,通过荷兰语NT2考试,就可以向IND申请荷兰永居,或者入籍。
如果有疑问可以再问,不能入籍的说法是错误的。
leiask | 发布于2011-10-10 04: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