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of用法 10

大大大哈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29 最佳答案
some of 后面可以接可数或不可数名词,代词
意思是...中的一些,
例如说 some of my friends 我的一些朋友

其他回答

some of 后面可以接可数名词复数形式或不可数名词,some of 是常见不定代词结构

some of apples 一些苹果
郑玲娜2001220 | 发布于2013-0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